English

寒假去买内存条

2001-01-10 来源:光明日报 横迹 我有话说

内存专业厂商Winward将于寒假期间向国内市场投放一批PC133内存新品。此批产品采用了Kingmax的TinyBGA封装技术,较大地提高了产品的各方面性能,但因为较好的控制了成本,使价格依然保持了原有状态,极其适合追求卓越性能的用户使用。该产品的上市将对目前波澜不惊的内存市场形成一定冲击。

据介绍,本次推出的产品,是在Winward与Kingmax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后,采用Kingmax授权的专利TinyBGA封装技术加工生产的。TinyBGA是一种先进的内存模组封装技术,它能够为快速增长的袖珍和微型产品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。在采用相同芯片的基础上,此技术大大提高成品内存的存储量、电性能、散热性,同时大幅降低生产成本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